感谢能来到这里的你🍶

小疯子十八岁了!!!HAPPY BIRTHDAY TO ME!!!!


八百年前摸的鱼现在看真是太屑了请不要因为我画的丑讨厌我呃呃呃

去年这时候高考完了开始学着画画的,最初的想法只是“想画我cp的同人图”,没想到会认识这么多可爱的人这么多厉害的老师呃呃呃呃呃!!!

十八年里有十年生日是在期末考试考场上过的所以都不咋愉快,去年难得不考试但是因为填志愿和各种事吵架和歇斯底里的发疯于是没过(草)

游戏防沉迷系统再也管不着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托可爱的大家的福活成了个人样!!!感谢!!!!!




然后是一点负能叨逼叨


对生日的印象就是下雨,小学时每年都下雨但不大,从考场里不打伞走出来,校门口一地草稿纸和培训机构广告,黏黏糊糊贴在地上烂掉;然后折回去办公室找我妈,回家,在路上被数落考的差(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判断我考的差的明明卷子都没看到),一言不发的低头数着地上的广告纸走回去,发顶湿漉漉的有点难受;会有一个小的水果蛋糕,我要求的,因为不喜欢大的奶油蛋糕;吃完了就结束了,睡觉。

应该是有几年没下雨的,稍微记得清楚点的是中考完了的那一年(是那一年吗我记不太到了),我哥按了门铃喊我下来,塞给我个猫咪老师的大玩偶,刚拿到的几天晚上都舍不得抱太紧怕蹭上汗,现在它躺在我床的另一边;再就是高一的时候啾啾送了我个粉扑扑软乎乎手感特别好特别可爱的猪头,现在在我怀里抱着()

基本上是没人记得我生日的,那天大家都在忙着期末考试,我自己都关心考试大于什么生日;也就没啥礼物,可能还有别的但是被我忘记了或者被扔掉了。很小的时候我爸出差回来给我带了个大毛绒玩偶作生日礼物,被我妈说为什么花这些没必要的钱。我都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还是小孩子的我没有半点不公平或者委屈,我喜欢玩偶,我说“我不怎么喜欢玩偶”,站在客厅中间听他俩吵架,眼睛盯着墙皮上湖北省地图形状一样的裂缝。还好那个玩偶之后没有被扔掉,有被好好对待,不然现在再想起来真的对我爸和它愧疚得要死掉了呃呃呃。

怎么说,比起生日还是游戏发售日/专辑发售日/限定直播日更让我开心?生日更多的感觉是“我tm怎么都18了我不是才15吗”,然后祈祷这个狗屎日子快点过去别再跟我添堵了,特殊的日子里一般坏事多于好事,fucking 18

最恶心说什么“18岁了长大了要对自己负责了balabala”的话的人,这tm和年龄有什么关系,又不是过了个零点我就有啥部分质变了,那么多孩子活的比大人通透,大人活的比垃圾浑噩

当然还是祝我生日快乐呃呃呃呃呃呃从此防沉迷系统管不着我了呃呃呃呃呃呃!!!!!

评论(2)
热度(6)

© 南临临临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