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能来到这里的你🍶

想了想还是说说

甭心情复杂力,人格在日本那边挺火的,风气好像也比中国这边好,看得出来ま对人格的态度至少并不负面,这次联动大部分日本双厨应该是喜闻乐见,まふ也恰上饭了,不挺好,听歌画画就完事了,实在接受不了不听这首歌就完事了,还是接受不了不粉了就完事了,对人格的厌恶大可不必带到评论区或者到处说(特别是和路人说)“我草心情复杂d5怎么联动到米头上了balabala”,说了也不会给自己和别人带来什么正面影响何必呢

以及如果有人想不透恰饭这一点,仅仅因为米和人格联动就脱粉回踩(重点回踩)的话,那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以及,不想搞坏自己心情的人,别看b站评论区()我一直没看评论,但从各种社交软件看到b站评论很让人糟心。怎么说呢……我对事件有大致了解,并持有自己的明确而且坚定的观点,所以我听歌就可以了,别的乱七八糟的明知道会让我心烦的我不想知道不想了解(。)

(曲绘里的ま好帅呃乌)

评论(4)
热度(30)

© 南临临临临 | Powered by LOFTER